阅微斋

© 阅微斋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文摘
23
 

写给那个我曾经暗恋却从未有勇气说出口的她

 

        眼角微撇过她,

 

  心如冰雪融化。

 

  她转身对我轻笑,

 

  我没勇气的把头低下。

 

  我不配她,

 

  怎敢与她讲话。

 

  在那个路口遇见她,

 

  我偷偷看她,

 

  如陌生人般路过,

 

  偷听她和朋友讲的笑话。

 

  那是第一次和她说话,

 

  她问我答,

 

  我紧张的结结巴巴,

 

  这不是我的懦弱啊。

 

  只是因为她是她。

 

  流年如花,凋谢了她。

 

  记忆如沙,多年不散啊/

 

  如今还会想她,

 

  这是爱还是潜移默化。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