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微斋

© 阅微斋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文摘
2 5
 

这些年

 

 

又品到熟悉的味道  味道在思念里燃烧 
曾经的欢愉已不很重要 
你生日那天记号  告别你我争吵 
它在哪月哪日已不是很重要

又来到熟悉的街角  街角在思念外热闹 
呆呆目送流淌着的人潮 
找不到你的芳香丝毫  没有你喜欢的情调 
我只悄悄融入这普通人潮

好想把我的在意让你知道 
你只在我心底城堡  有深藏的影像回倒 
可岁月是修光刀  是沙漠的干燥 
刻下并蒸发天荒地老

这些年把人生寻找  这些年把记忆拥抱 
你遗失我怀  一段思绪的飘渺 
错过的流星太不少  哪颗才是愿望需要 
你遗失我梦  一个隐约的微笑

这些年离离的野草  这些年倾覆的晚照 
你可记得我  一段告白的飘渺 
留给青春岁月太少  匆忙地随时间跑掉 
你可想起我  一个陌生的微笑   岁月的静好

又来到熟悉的街角  街角在思念外热闹 
呆呆目送流淌着的人潮 
找不到你的芳香丝毫  没有你喜欢的情调 
我只悄悄融入这普通人潮

好想把我的在意让你知道 
你只在我心底城堡  有深藏的影像回倒 
可岁月是修光刀  是沙漠的干燥 
刻下并蒸发天荒地老

这些年把人生寻找  这些年把记忆拥抱 
你遗失我怀  一段思绪的飘渺 
错过的流星太不少  哪颗才是愿望需要 
你遗失我梦  一个隐约的微笑

这些年离离的野草  这些年倾覆的晚照 
你可记得我  一段告白的飘渺 
留给青春岁月太少  匆忙地随时间跑掉 
你可想起我  一个陌生的微笑   岁月的静好

这些年把人生寻找  这些年把记忆拥抱 
你遗失我怀  一段思绪的飘渺 
错过的流星太不少  哪颗才是愿望需要 
你遗失我梦  一个隐约的微笑

这些年离离的野草  这些年倾覆的晚照 
你可记得我  一段告白的飘渺 
留给青春岁月太少  匆忙地随时间跑掉 
你可想起我  一个陌生的微笑   岁月的静好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