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微斋

© 阅微斋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文摘
2
 

我愿做一片羽毛

我愿作一片羽毛
在你失落的时候,请你想起我 
我会为你鼓励; 
在你彷徨的时候,请你想起我 
我会为你祈祷; 
在你伤心的时候,请你想起我 
我会为你分担; 
在你成功的时候,也请你想起我 
我会为你祝福。 
 
我愿作一片羽毛,在你需要的时候 
为你,耗尽我所有的热量 
只希望你能插上梦想的翅膀 
展翅高飞 
 
我愿作一片孔雀的羽毛, 
五彩斑斓,用色彩装点你的舞台; 
我愿作一片天鹅的羽毛, 
纯洁无暇,用真实解读你的心灵; 
我愿作一片雄鹰的羽毛, 
刚劲笔直,用力量感受你的魅力 
…… 
你的率真 你的坦诚 你的宽广 
你的纯 你的一切、一切 
都让我不顾一切的喜欢你、支持你 
这,只因为 
我是一片羽毛 
一片天宇的羽毛 
这,也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2)